::: 目前位置:文宣出版 > 露萌季刊

露萌季刊

《露萌》209期-2021年12月

2021歲末祝禱

執行長 丁雁琪

各位愛護福利會的好朋友,大家好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去年12月12日,在恩人的幫助下我們完成聖堂整修,由黃兆明董事長主禮第一台彌撒。原來在2021年全台(全世界)深受疫情影響的艱難時刻,主耶穌竟是親自住到我們中間、與我們同在!

三級警戒期間,孩子們在家線上學習、渡過漫長暑假,工作人員冒險通勤或在家工作,大家一起發揮創意、跨越科技限制,發展了好多創意服務,例如,充滿趣味的跨樓層線上烹飪課、維繫孩子與收養父母親情的三方視訊、發送家庭防疫包、聖畫像手工書等。

疫情讓我們暫停志工服務,也因為分流讓不同單位的工作人員與孩子們偶爾才能線上相遇,好懷念人與人見面擁抱的時刻呀!在此,感謝大家對於保護家園必要管制的包容與諒解!尤其,特別感謝今年已經有30對來自不同國家的收養父母,願意忍受長達21天的隔離檢疫,親自來台接回等待收養的孩子,他們不畏艱辛為孩子付出的愛,令人動容!

還有一個好消息,王修女願意花更多時間就近陪伴我們,她要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!

展望2022年,祈求天主開放我們的心,幫助我們牢記「以孩子的需要」為優先,並能因主的愛而不斷成長。最後,祈求上主親自報答每位關心家園的好朋友,再次感謝您們的慷慨解囊與雪中送炭。

衷心祝福您與家人在2022年闔家平安! 

第 2 頁 第 3 頁

回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