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 目前位置: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【尋親佈告】我的親生母親是誰?(轉摘自兒童及少年收養資訊中心)

【刊登日期:2018/03/02】

  我叫蔡竹飛,我不知道親生父母的資訊,但我渴望與我的親生父母團聚,你可以幫忙我嗎? 

  我今年19歲,可能是民國87年3月9日左右出生在新竹地區,但我的親生父母無法照顧我,三週後他們將我交給一位住在新竹的'張姓婦人,請她照顧我。聽說我的親生父母在新竹附近工作,他們之中有一個或兩個都是來自菲律賓。雖然張姓婦人曾想收養我,但無法如願。由於沒有人知道我親生父母的身分,因此最後由政府監護並辦理出養,很幸運的在2歲時,透過福利會被荷蘭籍的養父母收養。 

  多年來我總是問自己一個問題:我的親生母親是誰?找出這個答案對我來說很重要。我已經回來台灣三次,在這裡我感受到有家的感覺,也更希望知道關於我原生家人的事。 

  如果你覺得我的故事似曾相識,或者你知道我的親生父母是誰,請與收養資訊中心聯絡(02)8912-7368,謝謝!!

(轉摘自兒童及少年收養資訊中心)

回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