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 目前位置:支持我們

支持我們

敬愛的捐款者,歡迎您透過捐款、捐物、捐贈發票等方式支持福利會的服務,欲了解本會捐款方式請由左方支持我選單點選。

很感謝您的愛心及對本會的支持。由於「財團法人法」於 民國108 年 2 月 1 日頒布施行,依該法第 25 條規定,財團法人應主動公開其補助、捐贈者及受獎助、捐贈者之姓名或名稱及補(獎)助、捐贈金額, 除非「捐贈者事先以書面表示反對」,則例外不公開之。 

為尊重您的意願及保障您的權益,若您不希望公開您於本會的捐款資訊,請您撥冗填寫下方「徵信不公開捐款聲明書」,表示您不願意公開您的捐贈資訊,天主教福利會感謝您為善不欲人知的愛心。 倘未接獲您的任何聲明,本會將視為您同意公開上開資料並依法公開。

若捐款人主動表達「反對公開」,本會將以匿名顯示徵信,如欲查詢個人捐款紀錄請來電本會財務組 02-26625184分機204

檔案下載不同意「捐款者姓名公開揭露」聲明書.pdf